謝庭:老師要幫我們拍照


       請大家擺出美美的pose吧!


        美玲:老師的技術好,我喜歡


        劉靜:第一次拍照好高興喔~


        詠心:我最美啦!


        伊醬:是我吧?


        文玲:應該是我才對


        惠惠(ch):請敬老尊賢吧!


        小筠:大姐最美啦


        惠惠(ch):小筠嘴巴最甜了


        詠心:每次都這樣倚老賣老


        謝庭:是ㄚ,真受不了~


        劉靜:我最幼齒怎麼沒人誇我?嗚嗚 ~


        敏敏:大家都美啦!


        劉靜:老師拍好了沒?人家要回家了,嗚嗚~


        詠心:劉靜妹妹,不要哭姐姐惜惜~


        伊醬:乖~大姐姐請妳吃糖ㄛ~


        文玲:老公在外面等很久怎麼辦?


        詠心:腳站的好酸


        小筠:我的臉已經笑僵了


        沛汝:我還要上班呢


        ‧‧‧‧‧???


        可芬老師:ZZZ…


        敏敏:老師居然睡著了,最近為成果展太累了


        鳳珠:要怎麼辦?


        最後的結果是 “自拍”


 


                       (以上純屬虛構,博君一笑)




可芬老師您~辛苦了





可芬舞蹈工作室


2012年肚皮舞成果展


101811日星期六晚上


630分入場 700開場


演出地點:頭份鎮公所中山堂


觀眾自由入場


聯絡電話:0923-123-776 邱 老師


注意事項:節目進行中,請勿攝影及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惠惠 的頭像
    惠惠

    肚皮舞之戀&邱可芬老師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