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中文嘻哈動感舞曲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亂了心扉 我不屬於誰


別裝作無所謂 刻意忽略我的美


高腳酒杯 已斟滿頹廢


心慢慢在破碎 變成一種負累


我就像 受傷的玫瑰


需要你 澆灌著淚水


你掩飾這傷悲 連頭都不敢回


像獨自長達三年的憔悴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慢慢體會 幸福的滋味


只要與你相隨 世界都變得完美


將猶豫剪碎 愛那麼的昂貴


脫去了防備 在心裡面陶醉


這份愛 好像初生的花蕊


別輕易 就讓它枯萎


未來要怎麼追 請不要不理會


只想和你 緊緊的依偎


遇見你 相信上帝才能讓我安穩入睡


不管誰先傷害誰 我只需要你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惠惠 的頭像
    惠惠

    肚皮舞之戀&邱可芬老師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